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篮球(qiu) > NBA

卡秃抱怨错了瓦塞尔(er)虽然打了他(ta)的手但这却不是犯(fan)规!

2025-12-15 09:58:20
来源:直播吧

NBA官方出具了昨日NBA杯半决赛马(ma)刺111-109战胜雷霆的裁判报告,报告表示(shi)本场比赛最后(hou)两分钟没有出现错判(pan)和漏判。

关于卡(ka)鲁索(suo)最后一回合(he)的补篮(lan)被打手一球,裁判报告表示,这球属于球手一体,因此不是犯规。

NBA规则规定:持球人的(de)手与篮球接触的部分被视作球的一部(bu)分,打在这部分手上(shang)即等于打在球上。

所以,瓦(wa)塞(sai)尔昨日防守(shou)虽然(ran)打到了(le)卡鲁索的手,但因为该部分手接触着篮球,所(suo)以等于瓦塞尔打到了球。

昨日赛后,卡鲁索在更衣室(shi)通道里很生气,他(ta)似乎是在抱怨比赛中的一些或某(mou)个判罚:“TMD判罚太离谱了。


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发生身体对抗的部分没有与球(qiu)接触,便是犯规。简单说(shuo)就是,防守人可以打持球人与球接触的(de)那部分手,而不能随便打持球人的整(zheng)个手。

NBA这样的案(an)例此前出现过(guo)很多次(ci),表哥放几(ji)个(ge)截图在下方:

最新资讯
最(zui)新录像
最(zui)新集锦(jin)
热词推荐
KfVR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