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(dang)前位置: 首页 > 足球 > 法甲

裁判部门:巴黎提(ti)前进入禁区(qu)球员未干扰点球,图卢(lu)兹点(dian)球不该重罚(fa)

2025-09-04 15:53:55
来(lai)源:队报

体(ti)育播报9月4日宣(xuan) 法国足协裁(cai)判部门确认,上(shang)一轮图卢兹对巴黎圣日(ri)耳(er)曼的法甲联赛中,图卢兹的点球不应该(gai)被判重踢。

在第3轮(lun)法(fa)甲联赛(sai),图卢兹主(zhu)场3-6负于巴黎圣日尔曼。上(shang)半场补时(shi)阶段,图卢兹获得点(dian)球,但随后巴黎圣日耳曼门(men)将舍瓦利耶扑(pu)出(chu)了点球(qiu)。不过视频裁判认为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若奥-内维(wei)斯(si)在点球踢出之(zhi)前就提前进入禁区,因此通知了主裁判,而主裁判随后宣布重罚点(dian)球,但舍瓦(wa)利耶再次扑出(chu)点球。

对此(ci)法国足(zu)协裁判部门表(biao)示,这个点球不该重罚。“视频裁判清楚(chu)地发现巴黎圣日耳曼87号球员提前进入了禁区。但是,比赛规则规(gui)定‘只有当被罚点球一方提前进入(ru)禁区的球员明显干扰了点球主罚者;或者提(ti)前进入禁区的球员和对方球员(在点球被扑出后(hou))争夺球权、阻止对方进球或创造进(jin)球机会时(shi),才应该重罚点球(qiu)。’而本场比赛(sai)中的情况并不(bu)符合这(zhe)两个条件中的任(ren)何一个,因此不应(ying)该重罚点球。”

最新资讯(xun)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hSAV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