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足球 > 德甲

乌尔比希禁区外手球未出牌!德(de)足协(xie):皮球(qiu)反(fan)弹时手臂处于自然状态

2025-10-26 21:09:46
来源(yuan):直播吧

体育播报10月26日宣 拜仁(ren)在本轮德甲焦点战3-0完胜门(men)兴,但比赛(sai)中拜仁(ren)年轻门将乌尔比希禁(jin)区外手球并未被出牌,在(zai)赛后引发争议(yi)。德国足协裁判公司对此进行了解释(shi)。

拜仁在本轮德甲(jia)作客普鲁士公园球场,顶替老将曼努埃尔-诺伊尔出(chu)场的拜仁门将约纳斯-乌尔比希,在比赛第20分钟在禁区外试图接长传球时,皮球(qiu)从(cong)其大腿(tui)弹至左臂。尽管门兴替补席和场上球员提出抗(kang)议,当值主(zhu)裁斯特格曼并未鸣哨判罚。

德国(guo)足协裁(cai)判公(gong)司(si)的(de)沟通与媒体负(fu)责人亚历克(ke)斯-费尔赫特公开解释时指出:"乌尔比希先用(yong)大腿停球,皮(pi)球从此处弹到另(ling)一条大腿,并部分接触到处于正常自然位置的手臂。因此这次手球未被判定为犯规。"

这位德国足协官员进一步说明,即便当时真(zhen)的判罚手球犯规,红牌也非必然结果。"即(ji)使认定构(gou)成犯规,仍需判断这是(shi)破坏了明显进球机会(hui),还是仅阻止了一次有威胁的(de)进攻。"

不过在(zai)乌尔比希事件中,这个问(wen)题并不成立——因为(wei)第20分钟那次不规范的停球发生时(shi),他(ta)基本未受对(dui)方压迫(po)。

乌尔比(bi)希本人对(dui)《图(tu)片报》表示(shi):"裁判当时没有介入是正确(que)的",并强(qiang)调"皮(pi)球根本没有碰到手臂"。无论如何,最终十人应战的门(men)兴(xing)尽管顽强拼搏,仍败给了全员作战的拜仁。

最新资讯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(re)词推荐
qyOXQ